從小到大看了不少動畫,卡通
(我不太看漫畫,因為會看不懂,格子跳來跳去的~@@"~)
到目前為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不思議遊戲"
電視如果有播,我就會看,看幾次就會哭幾次~><~
後來乾脆自己買一套DVD來放,想看幾次就看幾次
本來不看漫畫的我,也想買一套漫畫來收藏
可能再過一陣子再來買書吧~
裏面的角色,我每個都好喜歡哦~~
看著就讓人覺得好舒服

長大後~這種類型的卡通更能吸引我
因為現實生活就是這樣~~(不是不滿~^^"~)
而故事中交錯在現實與虛幻中的世界
讓人充滿了不安,卻也好像充滿了希望
也可以想像自己的生活可以怎樣的變化多端
讓自己多一些幻想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