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書上或是一些姐妹們分享的一些作品
都覺得很好看~很有質感
我想"布"的選擇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
同樣的作品,因布料使用的不同
會使作品給人家的感受完全不同
有些布料其實我也好想買哦~
可是又覺得好貴,有點買不下手
雖然說也不一定要日本布或進口布就一定比較美
不過,我想其中還是多多少少有不同的味道的
至少比較不會"撞布"~^^"~
我想很多玩拼布的姐妹,也是跟我一樣
想買名師的布或進口布
可是也都是久久才敢買一次
平常也都是買台灣的布而已

哪一天,可能把心一橫
一口氣買一些名師或是進口布來擺好了
給它"禪禪"的買下去,心痛一次
等不痛了,再來"禪禪"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