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來聊天時,說到她跟她老公曾有怎麼樣的緣份
說了一大堆,結論就是她就該是他老婆,而他就該是她老公

這讓我想到我跟我的香老公之間呢?
先說說我的"感應"吧~^^"~
大家都買過筆,買筆時都會試試有沒有水?會不會斷水?我也不例外。
可是從小到大,每次都在試完筆反應過來後
都會發現,永遠寫的都是一個字~~~~~~"陳"
而且還很多個"陳"咧~@@"~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美術課要刻印章(一個字),第一個念頭,也只想到要刻"陳"
為什麼??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姓陳,最好的朋友也不姓陳
怎麼一直想到"陳"吶??當時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耶
反正所有沒經大腦的反應,在回過神後
會發現永遠都是"陳"~@@"~
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老公姓"陳"媚

我老公的比較玄哦~~~
老公說他在國高中階段,常做一個夢
夢中總有個小女孩兒一直跟在他後面
他去哪兒小女孩就去哪~
小女孩是誰??他也不認識。
為什麼跟著他??他也不知道。
就知道有一個小跟屁蟲一直跟著他東跑跑西跑跑的
十年前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我跟老公差九歲,算算差距
老公國高中階段,我也在他形容的夢中小女孩兒的階段

厚~早說他暗戀我媚,還不承認
那麼早以前就開始偷偷夢到我了
看你還不承認
還敢說我從小就色誘他~騷擾他~@#*&.....

這樣我們是不是也算姻緣天註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