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從溪頭往九族文化村玩時....走錯了路,多繞了一大圈
發現走錯路時,老公說:
"厚~都是妳啦!!幹麼色誘我!!!"
??????????我怎麼色誘爸比了???????????
"喂~~我抱著女兒,跟你東聊西扯而已,哪有色誘你啊?!"
"怎麼沒有!跟我講話就是色誘我啦!"
我勒@#%$*............真是感動吶~
都三個孩子的媽了,也已年過三十了,竟然跟人家講個話都能叫色誘!!!
"好感動吶~在一起十年,結婚也快八年了,還對我這麼有"興趣"真是讓我很感動厚!"%#$&*...
老公還很理直氣壯地補一句"嘿呀!就是說媚!"
真是有夠"噁心"的老公~^^"~
以前都嫌他不夠"噁心",不太會說"軟軟的話"哄我
現在呢,則是三不五時就"噁心"一下
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呵~~真是越老越油腔滑舌~^^~
是說我們自己也高興在心裏就是了,~~~~
夫妻生活能這樣就很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