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今天下午開始不知道丫僖僖哪根筋不對了
一直唱這首媽媽媽媽媽送我一個吉他(是凌菲還是李麗華的歌?)
還唱得真好聽咧。
前陣子倪敏然事件,讓這首歌曝光量大增
爸爸也跟著哼了幾遍,想不到幾天後僖僖卻開始跟著唱起來了~^^"~

結果昨天晚上爸爸很興奮的叫著我
跟我說:媽媽,妳女兒也在唱媽媽媽媽媽給我一個吉他啦!!!
Oh!My GOD
原來這幾日妹妹也是在唱這首歌啊!
難怪她媽媽媽媽媽個不停,還有表情咧
雖然後面還不會唱,不過真的是在唱這首歌吶!
爸爸叫我去找這張CD,準備讓兩個小傢伙好好練個歌了~^^~

是說媽媽也要自愛,去買兩把小吉他給兩個小寶比了
畢竟他們都暗示那麼多次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