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來家裏東聊西聊。
講到朋友A把朋友B跟她的貝比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很驚訝,怎麼會這樣呢??
原來是我這個B朋友帶她貝比去A家玩時
B的貝比跟A的貝比搶玩具,聽說還推了人家一把
所以吶~A朋友認為B貝比沒家教~^^"~
她自己都沒打過她的小孩,結果B女兒竟然敢推她女兒!!
真是不可原諒!!.................^"^

在我看來A的反應是有點太誇張了
她的貝比就算再有〝家教〞(這該用有沒有家教來形容嗎?)
未來也不太可能不會去碰推到別人家的小朋友啊!
我跟我朋友(和我老公)開玩笑的說:那我們要自愛一點。
別帶我們家小朋友去丟人現眼了,因為我們也是屬於〝沒家教〞的一群。
可是我們真的不是想當個沒家教的小孩媚~><~

A朋友這樣周全的保護著自己的小孩,是很令人感動
只是,對小朋友真的好嗎?
做媽媽的從小就幫貝比把挫折,挑戰與因難通通篩選或是排除了
以後小朋友怎麼去上學?怎麼會有競爭力?怎麼跟同儕相處呢?
相較A朋友,我真像個放牛吃草的媽媽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