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男女朋友,從大學時期交往至今,算算時間也八年了
他們提了親,也拍了婚紗照,就差個正式婚禮而已。
前不久男生打電話給我,說想跟我報告一下他們兩的最新狀況
理所當然,以為是通知好事的日期囉!
誰知.......竟然是分手的消息。
男女雙方後來都來找我聊了他們的故事。
想當然,其中的分歧是很大的。
我們第三者當然不知道也不能說,到底是誰對誰不對。
只能說,希望他們未來能找到更合適的另一半了。

這個事情,讓我回頭想想自己的戀愛與婚姻
只能說自己是:傻人有傻福或是瞎貓碰到死老鼠。~^^"~
我的老公是我唯一的男朋友,然後就結婚了。
當時也不知道要挑什麼條件不條件的男朋友
遇上他就那麼理所當然一路走來。
還好是個百萬中挑一的好老公,沒遇上致命對象。
現在要是沒結婚狀態,光是想到那一大堆恐怖的社會新聞
及身邊有些遇人不淑的朋友的遭遇
大概就不敢結婚了........大概連男朋友都不敢交了吧~^"^~
只想跟老公說:能嫁給你,真是我三生有幸~^^~



當然..................能娶到我,也是你上輩子修來的~^^~
老公,我真的很~很~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