僖僖今天開始暑期的游泳課了~
俗啦僖上課前竟然哭哭啼啼地希望我能陪他去上課~
當然是沒問題~~只是覺得僖很好笑,又不是第一天一個人去上課,竟然還哭給我看
不過僖僖一踏進池裏,馬上就玩瘋了忘了害怕~根本不在乎我們在不在、有沒有陪他了
連我跟妹妹弟弟溜去買飯,外加逛唱片行買了一片CD,他都沒發現


僖僖很好笑~教練要小朋友們手搭肩,排一長串
總共也才2位女同學,就一前一後把僖僖包圍了

害羞的僖僖只敢用指尖放在女同學肩頭~
還要教練過來幫他把整個手掌放好壓下呢...^^"
真是跟他老爸一點都不像

上完課後,僖僖很驕傲地跟我說:"媽媽,我會憋氣了喔!"臭屁的呢....
可是現在想想.......憋氣好像大家都會吧~是本能反應吧?!~應該是換氣比較難~

還有~僖也說他暑假每天都要來上游泳課 ^^"
所以....要再交錢的意思 ^^"
(一期是十天,1500元。總共開三期六個時段~)

所以上課前哭,真是浪費了眼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