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洗澡~想起了前天僖僖洗澡時的對話...
僖僖自己在洗澡~我幫弟洗頭....
洗著洗著~僖問:"媽媽,蛋蛋什麼時候會變硬啊?"
"A...A....你待會兒去問爸爸啦,我又沒有蛋蛋,怎麼知道蛋蛋什麼時候會變硬。"
"喔!"
還好僖僖"喔"了,鬆了一口氣 實在是太突然了~沒心理準備要講兩性教育媚
結果沒三秒鐘,僖又開口了....
"可是妳以前說過吶,妳知道蛋蛋什麼時候會變硬啊!"
怎麼可能???我腦中快速回想,真有這回事嗎???我怎麼一點兒印象都沒有
"那...那媽媽是怎麼說的?"
"妳說蛋蛋煮熟了就會變硬了。"
"真的嗎?喔..喔~~~對嘛,蛋蛋煮熟時就會變硬了沒錯!"
此時我的腦中隱隱約約記起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我又笑到飆淚了 僖僖弟弟問我為什麼笑~真真知道怎麼回答
原來不是兩性教育,是烹飪教室啦

晚上跟爸比講這件事~
爸比也是笑到飆淚,只說:"妳心裏有大便。妳這隻色鱉鱉。"
厚~~洗澡時問,我哪會想到廚房去嘛
看著他洗小雞雞,當然會以為僖在問身體的蛋蛋嘛...
後來想起~上次跟他說蛋蛋煮熟會變硬時,那次僖僖反而是真的在問兩性問題
早晨起床時,他問:"小雞雞會變硬硬,蛋蛋會變硬嗎?"
我壞壞地問:"會啊!煮熟時就會變硬了!你要變硬嗎?"
"不要!這樣小雞雞也會煮到變硬硬。"還好沒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