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弟洗澡時很可愛~所以想偷偷幫他拍張照
浴室光線不夠~所以開閃光
一閃!

弟抬頭看著天花板,說:"媽媽,剛剛有打雷吶!是不是有打雷啊?"是也是閃電,不是打雷啦!
"是是是,好像有打電。"看弟那個呆呆、蠢蠢又純真的樣子,我笑到飆淚
不過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又照了第二張
二閃!

"又有打雷耶。"弟是純粹報告氣象
還好我相機收得夠快,沒被弟看到~

第三閃!

"又打雷!"

第四閃!

"好多打雷喔!"

厚~~~真是個笨兒子吶

一個笨就算了~妹也來湊一腳了......
在一旁畫畫的妹開口:
"原來是打雷,我還以為是照相勒。"

我只能在一旁笑到飆淚~
拜託,室內怎麼打雷閃電啦~~~~~~牆壁、窗廉都那麼厚
真是生了兩個小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