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連看二次HBO的新片【奇幻精靈事件簿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這神奇的角落真的存在嗎?我好希望是真的~
以前曾聽說阿里山上有小精靈~~時間太久有點忘了細節......
但大概是說有人在阿里山過夜時,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了床頭櫃上的小精靈,一閃即逝
那時我們一群朋友還笑說:"應該是螢火蟲吧?!"
如果是精靈,是不是很美呢!讓人覺得世界之大充滿了無限可能~~
我知道我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超愛這種帶點神話、童話風味的奇幻故事喔~
所以像【黃金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我也是超愛的~

動物精靈的概念不是很棒嗎?!

一個與你緊緊相扣、緊密結合的守護精靈,也是自己靈魂的化身
一個永遠不會離開你、背叛你的"自己"
不是很神奇嗎?
水上吉普賽族、神秘的女巫族、力大無比的北極武裝熊族.....所編織出來的世界,讓人充滿了幻想及期待
我喜歡這個平行的宇宙

另外像【X 戰警 X-Men】系列,我也很喜歡


"如果我有超能力"應該每個人都有過這種幻想吧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能每科都考100分了~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會讓每個人過得更幸福~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會去好好修理阿告一頓的,看看他腦袋是裝什麼了?
如果我有超能力,...........
有吧?!應該每個人都想過吧
so I love it

但是說到【哈利波特】跟【魔戒】,雖然他們也帶有奇幻色彩,但我倒是沒那麼喜歡吶 ^^"
大概是因為它們故事較複雜,比較適合"大人"看的關係吧~
總之沒像前三部那樣吸引我~

下次重播再來時要再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