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半夜裏,邊看電影台邊等爸比回來~看到了【偷情 Closer】這部片子~

看完後只有兩個念頭:心痛讓人感覺存在、心碎讓人變得真實。變心可以只在一秒間

故事怎麼開始的我沒看到~
這兩個男人覺得或知道了另一半跟別的男人有曖昧或性關係時
為什麼要問得一清二楚,連細節都不放過?我不太確定.....
但讓我想到:心痛讓人感覺存在,心碎讓人變得真實.....

幸福的感覺很棒,但心痛心碎的感覺也很棒
這樣說會很奇怪嗎?!也許是因為我不曾有被心痛心碎所折磨吧....
我的痛只是第三者的痛,所以力道跟強度不及當事人來的大,所以才覺得它美嗎?
但幸福的感覺容易遺忘,心痛的感覺卻可以持續很久,對不對?

前幾天我很無聊地跟爸比說:"你都沒有秘密嗎?有沒有秘密讓我挖呢?"
其實我的心態有點像是要自找罪受
我希望找到一種痛的感覺,但又不希望這個痛會破壞我的生活
就像找前女友的踪跡,讓心嫉妒一下,讓我感受到存在
一時說不清


電影最後,男生出門去買煙,隨即變卦再進門時....
女孩跟男生說她不再愛他了,就從現在開始。
可以看到女孩的表情跟感情真的變了,她真的不愛他了吶。
讓我想起..........
大學時跟一位男同學的關係,介於朋友與男女朋友之間,差點踏進男女朋友的範圍內^^"
那種不確定時的忐忑、曖昧跟期待,很美妙~我也曾想過變成男女朋友吧
不過人心說變真的只是一瞬間而已
前一秒我還在為彼此的關係期待跟困惑著
但下一秒,一念之間,我把他完全隔離在我的感情世界之外了
他明顯感受到我的態度跟感情的轉變,不能接受,也一直在問為什麼?
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就覺得不再喜歡他了,他只是個朋友,我不想他成為我的男朋友...
他的好友怪我無情,說我耍著他玩,說他很傷心哭了很多天,也在追問著我為什麼變了?
(不過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認為我是他女朋友了 ^^" 倆人認知有點落差)
真的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
喜歡(應該還不能說愛吧?!)的感覺在那一秒間,沒有了,不再留戀......
然後多年後的現在我也不曾後悔跟眷戀過.....
(不過他是個好男孩,他傷痛過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喔,沒有老死不相往來 ^^")

所以看到電影裏女孩的轉變,雖然也許理由不同,但仍讓我有心有戚戚焉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