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時手癢,想幫僖僖剪頭髮,卯起來剪,忘了克制一下,結果好像剪太短了~^^"~
我很心虛得跑出房間,跟爸比說:"怎麼辦?好像剪太短了吶!"
"是喔?!太短就太短,又不能黏回去,沒關係啦!"
結果爸比在門外看到僖的頭時,差點跌倒~~嘴巴裏的飯也差點噴出來~~
僖僖~媽媽對不起你~


妹妹跟弟弟也很沒禮貌地批評著......
"哥哥你的頭髮好醜喔。"
"哥哥是光頭,哈哈哈...."
真是.....欠扁喔~
爸比在一旁不時偷笑,外+安慰著僖僖
"不會啦,很帥很帥的喔。"

剪完後僖僖直接進浴室沖洗,他也沒先照一下鏡子吶~^^"~
所以我說:"僖僖先照鏡子看看喜不喜歡!"其實我想說的是:僖,你必需盡快面對現實
結果僖僖大笑出來後說:"我不喜歡吶。好奇怪喔!"
還好他還笑得出來,沒哭給我看 ^^"

洗完頭出來,僖一直摸著他的玉頭....
摸著摸著說:"好好摸喔,媽媽妳要不要摸摸看?"厚~真的是很可愛吶~
爸比在一旁一直笑,然後說:"我也要摸摸看。"
然後全家人一起摸摸僖僖的那顆玉頭玩~

僖僖真乖,雖然不喜歡也沒跟媽媽發脾氣
很快地也在其中發現新樂趣,陶醉其中~
希望今天去上學沒被同學笑,不然可能真要哭給我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