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公主今天過六歲生日~
早上去學校幫她代活動慶生...真是混亂的一個早上啊~^^"~
晚上回家吃蛋糕~~

6/1日妹生日,我準備了三十餘份的旗津貝瞉筆材料(及一些小餅乾)到學校跟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做
前一天我們一家五口一起把事前準備工作好~

插撥一下由感而發的心得:會幫忙的男人最帥了~


29個小朋友一人一個小瓶子+一包小珠珠及貝瞉
真是混亂啊~~~~~~~~~~~~
沒三秒鐘,地上桌上就到處都是貝瞉跟小珠珠了~~
有的小朋友裝完珠珠跟貝瞉後來找我:"阿姨,我的珠珠裝好了。"
一看,還看得到瓶底勒~^^"~
混亂了一個多鐘頭後,小朋友們都完成了自己動手做的貝瞉筆
以我的標準來看,成品是有點瀝瀝落落
但重點應該是過程,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小朋友們有了一雙隻漂亮、自製的貝瞉鉛筆,個個是既興奮又驕傲
我想,這個小遊戲算很成功了~^^~
結束後聽到小朋友們一句句"謝謝丫姨"就很窩心

晚上妹音樂課結束後一起幫挑蛋糕

跟往年一樣,跟靖雯阿姨一起慶生
辛苦的阿姨要不是 call 她一起來唱歌吃蛋糕,又要忙到半夜沒辦法下班了^^"
真辛苦,生日還是一樣忙到沒天沒地
現在人真的很愛告人吧不然律師生意怎麼那麼好,忙到生日都沒辦法過一樣......離題了^^"

唱歌唱歌了~^^~

姨手上拿的是妹妹送的自製貝瞉筆
姨好感動,然後心虛自己忘了準備禮物呢 直嚷著"會補會補"的
沒關係的~年年都送那麼好的禮物給妹,今年忙忘了沒關係的
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就很好了~

至於爸爸媽媽要給妹的禮物呢???
因為老闆把它賣掉了~
所以再等幾天吧~老闆叫貨了
乖妹~再等個兩天吧~
那是妹指定喜愛的禮物~拿回家時,相信妹會很高興的~

弟吵著要去吹泡泡~^^"~
先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