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永康什麼所^^"的補房屋稅單
有個少年歐巴桑插隊插得很沒品
從隔壁排硬是把文件插到我這排來...
"妳怎麼插隊勒?!大家都在排隊妳沒看到嗎??"
她有點嚇一跳,大概想我不會吭聲吧....偏偏我今天火氣很大
我又對著那個白目的替代役男說:"我要補房屋稅單。"
歐巴桑那排的工作人員看苗頭不對,伸手過來拿我的資料去補單,我的氣才稍稍壓下來一點
不然我準備連收歐巴桑件的替代役男都準備罵了

然後少年歐巴桑又開口了,"沒關係啦,又不會等很久。"
"不會等很久,妳幹嘛插隊?妳為什麼不等?!妳有沒有概念啊?!!"
她有點惱羞成怒了,說:
"不然我拿回來嘛!"
"妳跟工作人員說啊!妳跟我說幹什麼!"
此時剛好兩人的件都差不多完成了,事情才沒繼續鬧下去

以前被人家插隊都是算了,偏偏老娘今天火很大,今天插我隊算妳倒楣

再慢個三秒鐘完件,那個替代役男應該也會被我罵才對
大家排隊排那麼久,有人插隊也不糾正一下,竟然還收件
看我們倆個在互嗆了,也不會處理回應一下
是旁邊的主管趕緊安撫處理,話才忍下來的
不然今天我真要會罵這個白目的替代役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