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都在自己嚇自己的煎熬中度過....

話說周五晚小朋友都睡了,老公邊輕撫我的背邊跟我說話.....
"妳幹麼流汗啊?!"爸比虧我,他以為我是色心大發,所以在冒汗
"聽到你說噗滋滋眼睛可能有問題,我就開始冒汗啊!"
我是真的很擔心弟的眼睛有問題~~
色老公還以為我是色心大發勒~^^"~
整個周末假期就在又擔心又自責的情緒中度過.....
其間我不斷用吳九葴書中的概念來自我安慰,希望能放鬆自己的心情....
好像有效但又好像沒效~^^"~就說我領悟力不夠、沒什麼慧根媚~

所以今早我帶弟去看眼科,不論弟眼睛有沒有問題
至少我要聽專業的說法,並教我如何幫小朋友們照顧及保養靈魂之窗才能安心

臭弟弟,真是害老媽我細胞死好多個~"~
護士指"C"問他:"破掉的洞洞是哪邊?"
他說:"中間!"
怎麼比都不對~"~
我是邊看邊冒汗~真的是不誇張,心跳一直往上飆~~
怎麼那麼大個C,還不確定洞口在哪兒還一直比錯勒~@@"~

然後護士小姐果然是專業有經驗的.....
她乾脆把"C"關掉,換"E"給弟看
弟的表現總算讓我的心跳漸漸回穩了~~
護士說....小朋友們對"C"或"E"的注視及接受度會不同
有的一看"C"就都是OO,有的一看"E"就會是日日
弟就是這一種的~^^"~把CC全當成OO
厚~~~~~細胞白死了好多個~~

最後目視檢查兩眼是0.8,其實弟0.9或1.0是有對有錯
然後也可能是看久了、比久了,弟後來感覺是有點眼花了,在亂比
所以護士最後以五個全比對的0.8做結論。
在安全範圍內,真是鬆了一口氣~

然後儀器的檢驗部份~遇到近視時眼壓有提高到1、200度,醫生說這就是假性近視了
為了避免弄假成真,所以我們要注意他的姿勢,閱讀或寫字畫畫時要保持距離.....

總之,看完醫生後我心安多了
不然自己嚇自己都快可以把自己嚇昏了~

小朋友的靈魂之窗要多留意~那是沒有退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