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打針,護士說我頭髮有長,但是也有在掉....
唉~頭髮這樣掉掉又長長的拖了好多年了
護士說,也許是體質關係,也許是壓力仍無法真正解除,也許......
總之~聽到頭髮仍有在掉~心情有點低落....

打完針,帶弟去讀書會途中被平交道的柵欄擋了下來
看到飛奔而過的火車時,思緒及心情猛地將我拉回 15 年前的大學時
那時一個人坐著南下北上的火車回校回家時看著窗外景色時的心情,一下子攫住了我,讓我心頭一震
好想再一個人坐火車回家
好想一個人靜靜地看著窗外飛馳而過的景色
好想像以前一樣,看著窗外路旁的汽機車,編著他們的故事
好想................

也許找個周末假日,跟爸比請個假
我想一個人坐車回娘家
沒有孩子,沒有老公
就一個人回家.....
........
...............
........................
只是,真的一個人坐車回家..........
大概爸爸媽媽要胡思亂想、要失眠了吧~^^"~

或是不回家,找個地方住個幾天,變化、沉澱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