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妹的不幸,是天下所有為人父母都能感受的痛
不想想,又一再想起.......
那種痛,有幾人能承受呢?!

妹妹周歲前,有次在中部某大學內用餐。我點了份焗烤飯
飯送來時,妹忽然放聲大哭
我不知道妹為什麼哭~她哭得又急又大聲...哭個不停
而偏偏我又還不知道妹為什麼哭...
妹從來沒這樣哭過~所以我很緊張跟不安
幾分鐘後終於知道妹為什麼哭了~~
送餐時,服務人員太靠近我們了
結果把妹的指尖燙傷了,起了個約一圓硬幣大小的水泡
我心疼死了.....
後來那個水泡破了,妹又痛了一次,拖了兩、三周才好
(那時還不知用刺五加來敷燙傷的好...)

兩周前去買飯時,弟也是忽然大哭
因為弟三歲多了會說話了,抓著自己的手直喊著:"好痛,好痛,好痛喔!"
馬上意識到弟被燙傷,趕緊抓著弟的手去沖冷水
回家後再用媽給的刺五加藥水幫弟敷
弟是哭著睡著的  不管是睡前還是睡著了,弟手都不敢動一下

但因為在燙後有盡快用刺五加幫弟敷,所以沒有起水泡,不用擔心另一次的感染、疼痛
幾天後薄薄的黑痂掉了~就康復了

妹跟弟被燙傷的範圍及程度,比起黃小妹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他們都哭成那樣了,真的很難想像黃小妹要如何承受這種巨痛

黃小妹的父親固然可惡至極
黃小妹的母親也難辭其咎
現在黃小妹不疼了......
也希望全天下所有的寶貝都不再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