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只作伴
無意中在皇冠看到張曼娟的自序,所以去買了書回來看
看完後發現,敲入心崁的還是那篇自序而已......

人群中不說話,人家會想你:孤僻、驕傲、不合群。
但有時真的只想靜靜地待在一旁聽別人說,或是做自己的事
不說話不可以嗎?!
要一直找話說的感覺很不好
但不說話又覺得很尷尬或失禮
說完後又覺得自己太多話了、太言不及義了
只想靜靜地待在人群中時,別覺得我孤僻、驕傲、不合群好嗎?朋友們
特別是新朋友們~

2009/04/13 補,下列三篇也讓我有輕微"反應"
"誰想遇見初戀情人"這篇也勾起了我的好奇跟嫉妒 ^^"
我也想遇見初戀情人~...
但不是我的初戀情人(我的初戀情人每天在見,沒什麼好想像的),是爸比的初戀情人....
也許爸比早已在多年前遇見過她了........是什麼心情呢??
爸比想不想遇見他的初戀女友呢?  為什麼??

想不想?遇見後呢?...........干我什麼事  
......我真是吃飽沒事做了.....
它會危害到我的幸福嗎?至少目前沒有跡象
"成熟理性的愛"會知道它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你們想遇見初戀情人嗎?



"女人,是男人的玫瑰"也讓我不覺莞爾
玫瑰之於男人又分成<可望不可及的>、<下來插在瓶中裡的>、<手栽在花園裡的>三種
故事中的男人三種玫瑰都有....
看到他的反應我只覺得可愛又好笑
男人都是這樣的吧.....特別是對那朵親手栽在花園裡的玫瑰~
我已經可以想像爸比的神情了~~



"女人,是男人的啦啦隊"遭周不少朋友都有這個問題
夫妻倆為了每周回婆家(有時是公婆來訪)而感到壓力及不快樂
雖然我沒有這個問題,但也能想像在工作五天後,又必需回婆家的壓力
媳婦們若不從,會被冠上不孝、懶惰的大帽子
但辛苦工作五天後,只想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不能一個月回去一次嗎?兩次也行?"
"我也想回我家去看我爸媽....."
都是這些朋友的共冋心聲.....
........

幸好故事中的女人及孩子,最後都有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及意願
男人沒了啦啦隊自己也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