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部份:
聊到好幾天不見爸爸,想爸爸一類的話題.....^^
妹說:"我長大以後不要去上班,就不用出差了。"
"妳不上班要吃什麼?"
"我要吃飯啊!"理直氣也壯喔...
"媽媽知道妳要吃飯呀,但妳拿什麼買飯吃呢?"
"用 coco 買飯吃啊,我還可以吃披薩、冰淇淋...."還知道有更多選擇勒
"可是妳沒上班就沒 coco,沒有 coco 怎麼買飯吃吶?"
"嗯....嗯......"小姑娘想不出辦法了
"媽媽教妳好不好?!"
"好!!"
"跟媽媽一樣找個像爸爸一樣又帥又棒的老公,妳就可以不用上班又可以吃飯、吃披薩、吃冰淇淋、吃美味蟹堡也沒問題,厲不厲害?!好不好?!"
"嗯~~~~ "妹可是點頭如搗蒜呀~
"交男朋友時記得把男朋友帶回來,媽媽幫妳看像不像爸爸一樣又帥又棒,知道嗎?"
"好!"妹很高興大聲地回答我,似乎她已看到她那少奶奶般的生活一樣
不是一定要給老公養~只是找個可靠的老公~至少妹選擇多一個....
可以上班也可以不上班~^^~像媽咪一樣


弟的部份:
今早送小朋友上學回家路上。
弟問:"爸爸為什麼晚上沒有回來睡覺啊?"
"噗滋滋想爸爸喔?!"聽著裏有點軟軟滴 ^^"
"嗯"
"今天晚上也許爸爸就會回來睡覺了,高興嗎?!"
"嗯,高興。"弟大聲地回答
"可是.......爸爸有沒有回來睡覺有什麼關係?你又都不跟爸爸睡,爸爸睡外面就好了嘛"
小傢伙愣了三秒鐘,回答:
"可是....可是是因為我愛妳呀,所以我要跟妳睡,不要跟爸爸睡呀"
聽著變得更軟綿綿了 

打電話跟爸比說時,爸比笑死了。說:"他還有邏輯溜,這個臭小子。"
希望晚上爸比回來時,小傢伙別又另一套說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