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爸比哈拉了36分鐘~^^"~有夠長舌的~
還好有 Skype ~~不然電話費可不得了了~@@"~
聊著聊著我說:"怎麼畫面有馬賽克的樣子啊?!"
"怎麼會有馬賽克勒?又不是照下面"這個低級老公
邊說爸比邊動了~"這樣才嘛有照到下面...."

"Ha~~~~抓抓癢真舒服"爸比在給他的肚皮抓癢啦~~
還以為有辣的可以看了勒~~
看我笑得多開心多期待滴呀~^^~結果重點都沒看到....

爸比說他有去幫我找禮物~~.......~~
去哈雷專賣店找禮物...
"你是有沒有誠意啊?!去哈雷找禮物給老婆喔?!"
"裏面有哈雷~還有騎哈雷的皮衣~還有很多配件吶~老婆看了賞心悅目,我當然要趕快買來穿給老婆看啊!"
是啊是啊~你老婆最喜歡看你一絲不掛吶~要不要整天光溜溜算了"

"光溜溜是一定要給老婆看啦。不過不能那樣逛大街嘛。"
"你最好有點誠意喔~不然回來後可不幫你服務的喔。了解沒?!"
"這點我也想到了,怕回家後連床都上不了"
"你還算了解狀況!我就不多說了"

最後爸比還是什麼都沒買~^^"~
因為全都 Made in China ^^"
爸比覺得很不可思議~哈雷是那麼美國的東西
竟然也都是 Made in China ...
爸比跟他韓國同事說:"來美國也是買 Made in China 不如回台灣買就好了。"
爸比不是指回台買 Made in China 的商品
而是禮物回台再細找就好了~

結論.....我的禮物還沒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