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著前聽到手機傳有簡訊聲~
好奇地爬起來看~....果然是香老公傳的~~
爸比習慣在剛睡醒時或睡覺前説一些軟軟的話
雖然在美國的爸比是大中午11:13
但生理習慣還是提醒了他~
該跟老婆說軟軟的話的時間到了吧~~
謝謝老公~讓我有個好眠~^^~

昨晚睡前小朋友們才知道是我的生日~
僖僖跟弟弟為了媽媽我到底是幾歲吵個不停
僖僖說:"媽媽已經19歲了啦!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啊!"
弟弟說:"不是!!媽媽是18歲啦!!"
吵了半天~我都快瘋了....兩人都要我說服對方
最後我說:"你們只要知道我是你們的媽就好了啦!!!
我的水牛哥哥知道我幾歲就好了!你們不用管我幾歲啦!!通通去睡覺!!"
但是我想...很難讓他們心裏的??解開吧
改天再解釋....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