僖嘴唇的傷口(嘴巴內看不清~不知嚴不嚴重)...昨天看牙醫時被護士弄的...

昨天下午帶僖僖去看牙齒~治療前後都要拍 X 光...
牙醫院的護士大概是做久了~沒感情~對人之粗魯無禮真讓人快當場翻臉..
昨天治療後僖進 X 光室照 X 光~
X 光室門那麼厚~我在外面都聽到僖的痛哭聲~
我拉開門進去看~護士還冷漠地叫我先去外面等...說她一弄好就要衝出去
可是我看僖就被塞那個底片塞到嘴巴痛到哭個不停
那底片我摸到過~邊很硬很利,是會傷人的東西...

以前弟去看醫生時也是~~
因為弟更小所以被全身綁起來做治療~~拍照時也是一樣被綁得動彈不得
有一次拍照時咬傷了謢士~~我的感覺是護士也變得更強硬地對付弟弟了
動作之粗魯~~讓我有點想罵她的衝動~~當時我是忍下來了..
弟回家後嘴巴內也是受傷嚴重~"~
另一次弟哭到吐了~~現場我一直喊"他吐了,快讓他起來,會噎到的!!"我很緊張
但護士不聽也不信地回我:"他沒吐,只是哭到像要吐而已。"
一直到嘔吐物太多從喉嚨一直湧出時她們才肯罷休
然後又一臉不耐的表情......因為不只沒照好,還要先清理那一堆嘔吐物

陳醫生跟賴醫生夫妻倆是同住一棟大樓的鄰居~人很溫柔客氣
但他們請的護士...真的太沒感情也太沒同理心了
小朋友不怕看醫生~都被護士那粗魯的拍照過程嚇到不敢再去了

今天下午醫院小姐打電話來問僖的狀況(爸比接的)
爸比趁機抱怨了一下護士的粗魯讓小朋友心生害怕及受傷
原本17日要回診的~結果小姐說若僖沒痛不然就不用去了
啊現在是怎樣了???是真的不需再回診還是看我們不爽,乾脆叫我們不用去了呢?

雖然昨晚我們已決定此次療程做完後不再去M看,要帶僖去以前那間Z看了
但一個療程該做的還是要一個段落吧!!
這樣結束是正確的嗎???
還是護士自己一手遮天自行做了調整??
不知....不過有機會在電梯裏遇上陳醫生跟賴醫生還是要跟他們解釋一下為什麼不再去他們診所
為什麼捨近求遠又回到以前診所就診~
問題真不在醫生~~我們也不想因此影響鄰居情誼
所以我們覺得該明白跟他們溝通清楚我們的感覺及決定
避免以後見面尷尬....

另外一點是要跟僖說聲:對不起。
其實僖之前已表示過不想再回M看診,因為他不喜歡
但我們沒接受僖的想法及提議,才讓僖又受了兩次傷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他是病人
病人有權選擇(決定)自己信任及喜歡的醫生才對
但因為畢竟僖還小~~因此在我們的控管及監督下~
我們應該盡量以病人(僖或瀞或弟)的感覺為優先考慮才對
身為他們的父母尤其不該把孩子推向心生畏懼的環境才對...
不然還有誰會保護~照顧孩子呢?!


2009/03/07
僖的嘴巴今天皮破了

那麼大的傷口~不吃東西都會痛~~
帶僖去買了罐蜂膠(600元)來噴~
希望對僖的傷口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