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想起爸比在宜蘭~我一個過就有點....
幸好有媽跟三隻很吵很吵的小麻雀陪我~
不過還好爸比一早在電話裏有跟我說些軟軟的話及一聲"情人節快樂~"
不然等他回家後~肯定排骨吃到飽~~

然後到中午左右時,爸比在電話那頭大小聲~^^"~
"妳...妳是在不在家啊???有人找妳吶!!!"
"找我?!為什麼?"突然想到...."啊你怎麼知道有人找我?!"
"因為他打家裏電話啊。"家裏電話都轉到爸比手機
"喔!那誰找我啊?有說什麼事嗎?"
"不知道啦!不知道啦!!我叫他打妳手機,妳到底有沒有接到啊???"爸比很緊張喔~
"我沒有接到吶!"此時我才看到有未接來電
"妳快回電給他啦!黑貓要拿東西給妳啦!"爸比緊張到說溜嘴了
"什麼黑貓?!我認識他嗎??"一時我還沒搞清楚~我有叫黑貓的朋友嗎!?
老婆神經那麼大條,難怪爸比很緊張
"不知道啦!妳快回他電就是了啦!"扣!掛我電話吶

然後聽媽說我不在家時大廳櫃枱有電話
所以我先打下去問~櫃枱小姐說有宅便送花來...才知道原來爸比說的是這隻黑貓喔~~
因找不到我,他又載走了~^^"~我趕快回電.....
送花的先生也有點..自目~~~~~知道我是誰後
他說:"有一束妳先生要送妳的花,還有卡片跟....."他把驚喜完全曝光了^^"

拿到花後都快哭了~因為爸比的卡片....
(雖然是打字的~但是爸比交代的內容~^^~)

"喂~~~"我才一聲而已,那頭的爸比馬上說:
"厚!!!!聲調不一樣喔!!!"
"煞嗯免!老公送花,當然要ㄋㄟ一下嘛。回來後我再好好回報你厚!"
"厚!害我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勒,都中午了還沒聽妳說到花的事。"
"妳...妳...妳沒事別亂亂跑嘛!真是的"

今年情人節雖然老公沒在身旁~但心裏卻一樣很充實~
親愛的老公~明天見囉~~


把花插起來~^^~


巧克力就跟小朋友們分著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