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幾乎全家掛病號~"~
妹妹跟弟弟是小拉了一兩次
僖僖是狂吐+小瀉了兩三次
我是狂瀉了一天~"~
爸比是大吐了一+狂瀉

幸好僖+妹+弟已康復
只剩我跟爸比還有點"餘毒"未消而已
明後天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了吧~~

希望

身體不適爸比還要上台中+台北出差
周末還要回宜蘭一趟
真辛苦~"~

20092/12
話說太早了~
妹昨晚開始吐了~吐在床上及地上
兩條大被單及床單全沾上了嘔吐物
連妹的頭髮~小臉~衣服也全都是~"~
爸比出差去~~
我要幫妹洗頭洗澡還要快快清理床上的污穢物~
因為弟還睡在旁邊~~真怕弟滾過去了~"~
看著妹不舒服又嚇到~一直在哭
我卻又必需整理床上及地上的嘔吐物~沒辦法安慰她就心疼不已
只好請媽再來台南幫我一兩天了~


整理完後幫妹塞了顆止吐塞劑
有沒有效不知道~
因為一個小時後~妹又吐了一次~~
幸好我有準備~~在床邊放了個桶子~
可是...........那時我在發燒~"~
真累.....
吃顆退燒藥以便能應付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狀況了~
希望妹快快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