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爸比說起弟尿尿的事~
弟每次尿完後都會跟女生一樣要拿紙把小雞雞擦乾才肯穿褲褲
不然有時還會翻臉喔~~寧願光著小屁屁也不願穿褲褲
那日弟剛好又尿好,吵著要我找衛生紙幫他擦~
爸比忍不住笑著吼:
"弟弟,你 man 一點好不好啦!!!還用衛生紙勒!甩一甩抖一抖就好了啊!"

我在一旁笑翻了
"就跟你說下次你要尿尿時帶他進去觀摩觀摩嘛,做爸爸的不傳授他技巧叫誰教呀?!"
"厚!隨便抖一抖也要教喔,真是的...OOXX..."
跟爸比倆人被弟笑死了


這兩天我發現弟有進步了.....^^"
弟尿完後叫著:"媽媽~~~~~~~妳來幫我抖一抖小雞雞,我不會抖一抖吶"
"就抓起來隨便動一動不會嗎??"
"我不會抖吶。妳快來幫我抖一抖小雞雞啦~~~~~"
反正就是要我幫他抖乾~^^"~

跟爸比說時~~爸比笑翻了~
"竟然叫我老婆去幫他抖小雞雞,大概是沒被扁過!"

我看弟弟尿尿的事兒要一段落,大概還要個幾天吧~^^"~
弟~~~你就抓起來亂抖一通就好了~
沒那麼難吧????
爸比~~~有那麼難嗎????
我不是男人~很難體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