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正式邁入第12年的婚姻生活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跟爸比已相識13年多,結婚11年整了~^^~
我說:"一轉眼就要慶祝結婚11年了,怎麼有那麼多人一兩年就離婚了呢??
牙一咬忍一忍不就過去了嗎??對吧老公?!"

爸比楞了兩秒鐘....."A.....什麼叫牙一忍就過去了啊?!妳態度很惡劣喔!"
"我是說他們牙一咬就過去了嘛。又不是說我們,你心虛什麼呀!?"
"我才沒心虛勒,是妳說話有陷阱....."


昨晚我們帶著三個大菲力普去吃大餐慶祝攜手走過的11(13)個年頭
我問爸比:"那麼多年了,有後悔過嗎?"
"有吶。"
"有什麼啦???欠扁喔!!後悔什麼啦??"先揰老公兩拳再說
"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妳嘛。"
"這還差不多。不過這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我大一時誰叫你不來找我,到大三才來找我。害我大一大二時很累吶。"
"累什麼累???為什麼累???"
"一堆人追著我跑,我很疲於應付吶,你說累不累??"
".....累累累,好累喔...秀秀哈"爸比秀得很沒誠意
"你要是有早點來找我,大家知道我名花有主了就不會再追了嘛,都怪你讓那些男生空期待了一場。"
"厚......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臭屁。"
"我實話實說哪叫臭屁啊,這是陳述事實給你聽,搞不清楚狀況喔你。"
"好啦好啦,我好榮幸啦....."
.....
........
抬槓老半天後我說 :"可是說真的,我們為什麼在那時候結婚啊??"
"啊知!"爸比也不太清楚的樣子^^"
我真的忘了老公怎麼求婚的吶.....
還有我們為什麼會決定要在86年我大學畢業後四個月就完婚了吶....
一點兒的印象都沒有~~
唉~~~生孩子生到變笨了~"~
針對此問題我們抬槓了老半天後~一樣無解~~
因為老公跟我一樣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是生孩子生到變笨~~~
爸比應該是老年癡呆提早報到吧~~
不然怎麼也一樣搞不清狀況勒~~~

情況不明~看來以後每年都可以再來討論一遍了~~
比照結婚日期~等想起後也要繡起來才不會又忘了~~
情況複雜~~真要想起還要很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