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呼口號時~真讓人熱血沸騰啊!~^^~
(其他段影帶較長,所以分享四段較短的錄影)
總之現場真的很熱鬧也很溫馨

1025 最後我們走的是第四大隊~
因為朋友家住附近~邀我們同行,所以就一起走囉~~
人潮爆滿~原本人群只能站在右邊單向道
警察協調後開後雙向車道
所以整條街滿滿都是人~看不到人群的盡頭

活動開始前一堆名人更讓人群騷動~
像王定宇,辜寬敏,吳國棟.....等等



爸比也拿我的帽子去簽名了~~


我們在集合地點等了四五十分~等得小朋友都睡著了~~
原本以為我們是在隊伍的最前端了~
結果~~~隊伍一開始移動(右轉中山北路)...哇哩勒~"~

滿滿都是人啦~>"<~馬上變成中間或後段了~~
早知道就邊往目的地走了~
才不會小朋友等到睡著我也抱到手痛腳痛的~"~

沿路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六線道中只保留一線道給車輛使用~
五線道全被人群塞滿
大家一起在台北街頭逛大街~~



我姐

爸比+我+妹+弟


中間姐因跟朋友有約故提早離開
晚上她打電話來說
她在路邊等朋友等了半個鐘頭
人群隊伍沒有斷過~~
可以想像人潮有多少了~^^"~


簡余晏跟吳國棟在車上演講

侯漢君+何傅文跟人群邊走邊簽名~^^"~


沿途可見民眾高高舉起自製的大大小小標語牌



弟弟幾乎是睡整路~而且大部份時間都是我抱他的~"~
一要換手給爸比他就醒~"~
抱得我累死了~~
沿途民眾們也給了我不少加油跟幫助,讓我很感動
終於在最後的半小時成功換手給爸比
不然手真會斷掉~^^"~
也因為抱著弟害我不少精彩畫面沒拍到~"~
真可惜

雖然很辛苦~不過我們仍堅持走完全程
最後在五點左右抵達總統府附近
但因為人群太多了~根本靠不近凱道
不過也算是走完全程啦~~

在最點站不少人累翻了

或坐或臥~^^"~
總之1025是順利落幕了
再來就是11011102再次決戰凱道了~~


晚上回家後當然要來好好按摩一下~

兄弟倆輪流幫爸比跟我按摩~
當然跟爸比也是要互相抓龍一下的囉~~

大概記錄一下活動內容~
被弟鬧得有點雜亂無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