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僖的才藝課要上溜冰(直排輪)
從昨晚僖就在跟我們說~今早要我們陪他進教室
跟老師說明為什麼會帶直排輪到校的原因
我叫僖自己跟老師說他都不肯~~
早上我跟他說:"上課第三天老師請你們回來跟爸爸媽媽說不要再帶你們進教室了。你還記得嗎?"
僖僖呆住了
"如果你確定要媽媽去講我就去,但你自己想清楚到底要怎樣喔。"
僖僖呆了很久都沒答案
想想也很可憐~"~竟然怕老師怕成這樣.....
還好我夠聰明~~想到一個好辦法~~
"僖僖,媽媽寫親子手冊跟老師說以後每周五你都會帶直排輪去學校,但今天你就不要帶去了,下午我去接妹時順便幫你帶過去。這樣媽媽不會再去你們教室,你不會被罵。你不用帶直排輪進教室,也不會被罵了,覺得怎麼樣?!"
僖僖此才時有了笑容~~
"怎麼樣?!媽媽很聰明吧!!"
僖僖笑著猛點頭~~

可是僖僖~~既然你這麼怕老師~
為什麼你還是都漏東漏西的忘記帶東西去學校吶~"~
不是也常因此被罵嗎???怎麼還是那麼散呢??
老師還寫親子手冊叫我們要多留意關注勒~~
真是很傷腦筋吶你~~
拜託你寫作業固定在一張桌子好嗎??
跑來跑去寫的~難怪最後都會少個一兩樣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