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1 完工

繡完BS後真的很可愛~~
先暫定為今年度的結婚紀念作品囉~~
爸比也是這樣幫我(們)梳頭髮的~~
記得有一次爸比在幫我吹頭髮~
因為爸比怕會扯痛我~或扯掉我的頭髮(那時是長捲髮)~~
所以總是很輕很慢地一小搓一小搓慢慢地整理
我嫌他慢吞吞吹太久,太慢了~^^"~
還唸他快一點~後來乾脆自己吹~^^"~
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該好好享受時就放輕鬆點享受它
差那三五分鐘又如何呢~^^"~
現在三隻小麻煩能讓爸比幫我吹頭髮我就要偷笑了~~
我不會再催老公快一點了~
越慢越好



還沒決定下幅要來繡什麼
這幾日再來好好挑一挑吧







2008/09/09
完成主圖~~
只剩BS而已~
本周應可完成~~






2008/08/25
開工九天的進度
要先休息幾日
回娘家三天回來後要先趕甜甜圈八月份作業






22色線線+14CT白色繡布
2008/08/14 開工



【梳髮】是為了今年我們結婚11周年繡的~
如果有更合適又喜愛的圖案~
那【梳髮】就是暖身作品~
如果沒有~
那【梳髮】就是今年結婚紀念日的紀念作品了~~

第一眼看到這圖時就深得我
因為爸比以前就常這樣幫我梳髮~
現在偶爾還是有........................
只要三個菲力普別來亂就有了啦~~

現在爸比更忙了~因為他不只要幫我梳髮
還要幫三隻小豬洗髮+吹髮+梳髮
很忙的喔~~
所以大部份時候我只能自立自強了~^^"~

別亂了好嗎???爸爸媽媽拜託你們了~~

情趣的殺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