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現在是怎樣了?!愈來愈覺得跟僖僖他們老師犯沖 
僖僖今天回家說:"老師說親子簿,課本上的簽名最好用寫的,不要蓋章。"
那為什麼老師妳自己也要用蓋章的勒???
我們這樣很好玩吶~~~僖僖挑顏色,我來蓋章,親子同樂嘛~有什麼不好的呢??
我們的簽名欄內好漂亮呢~為什麼不行了???
重點是家長有沒有看吧!
跟我簽名還是蓋章有什麼關係了?!
不然你當我不識字+不會寫字好了~真是夠了~~
一點幽默感都沒有......OOXX.....

真是無力.......還要兩年吶~"~
虧我還努力的在找中文字型勒~

換蓋中文章好了~也許老師會比較容易接受吧
因為她自己的也是中文章~~

我一定會很有禮貌地跟老師解釋為什麼要用蓋章的~
還有僖僖跟我在蓋章過程中得到了什麼~
請她不要剝奪了我們親子間的一點小樂趣~

看我刻姓名章~~僖僖也很興奮,他一直期待哪天我可以同意他也來刻一個呢!
他也請我幫他多刻幾種不同字體的(他的)姓名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