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都有聯絡簿要家長簽名~
我一向都很懶得簽吶~"~
還被老師打了一個又一個的??????

不過我都有看啦~只是就懶得簽名媚~

小朋友開學在即~
所以我決定........刻幾個簽名章
今天早上一口氣刻了五個英文章
其中"Jocelyn"是用我自己手寫字體下去刻的

中文的沒刻是因為還找不到喜歡的字體
等找到滿意的字體時再來幫自己及爸比各刻一(or數)個姓名章

以後我看過聯絡簿後~可以叫小朋友自己去蓋章~~
或是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蓋章~
小朋友們蓋自己的名字章~然後我蓋"MaMa"章
這樣也很有趣~
可以跟小朋友每天一起玩蓋印章遊戲
我的印泥有十多色
相信小朋友們會蓋得很快樂
然後他們的聯絡簿也會五彩繽紛超級美麗的
真是一舉多得

小朋友的姓名章找時間再來多刻幾種字型做變化
還有也要再多刻幾個小圖章~
可以在簽名章外多蓋幾個小章增加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