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5*30 cm
14 CT 米白色繡布

【Do You Want That Key ? 】今天完工囉~~
撐過上次的瓶頸後~心情豁然開朗後面對後一切~
就變得很 easy 了
繡到後來感覺好像在補繡一樣~
不只是原稿就是東跳一格西跳一格
還真的有東一格西一格在繡的過程中漏掉了~^^"~
補得頭昏眼花~~但心情不同後~也不再覺得是個折磨了~~

原圖稿並沒有勾BS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加
不加也沒問題~只是我底布挑米白色
有些地方怕不夠突顯而已~^^~








2008/07/24
繡到有點想放棄吶~"~
比美人魚難繡N倍啦~~~~~~~~~~~~~~~~~~~~
好難繡喔~~
顏色跳得超誇張的~好離譜喔~"~
越繡越沒有安全感~覺得最後不知道會不會是.....殘念
我看要先休息幾日....不然會瘋掉~
看這個繡圖是不是超花的~


真的很花又很亂~
繡布後面線也是又繞又跳的弄得亂七八糟~"~







2008/07/12
一周的進度~
繡這段繡到~@@"~
因為繡到這裏為止圖中共有四色~
但四色顏色都很近~~
圖稿又花到不行~色跳得很嚴重~
真是耐性的大考驗




開工日:2008/07/07
材料:14CT繡布 + DMC繡線

繼【Mermaids of the Deep Blue】後~
先來幅小作品調劑一下好了~~
就來這幅【Do You Want That Key ? 】吧~~
說小~其實也不小吶~^^"~

這幅【Do You Want That Key ? 】雖然只有90*140CT
但它顏色卻有30色之多喔~

所以可以想像成品會很細緻~
so 也可想而知~將會很常換線了~^^"~
另外一點就是它的顏色變化很細微~
也不是屬於搶眼的顏色~
所以在繡的過程中挑戰應該也不小~^^"~
但配色很有鄉村味~^^~
anyway 我喜歡這個小女孩~~
她讓我想起 Holly 
Is she Holly ?? 
I don't think so.
 I don't know her name.


My key is just for U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