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爸比到台北出差回家時,丟給我一袋包裝精美的禮物,跟我說:
"送佑倫的畢業禮物!"
"是什麼?"
"一支筆。"
筆耶~~筆又分佷多種了~
而且就我認識的爸比~他對筆也有一定程度的喜好
"哪種筆啊??"
"Mont Blanc 的鋼珠筆。因為不知道佑倫喜不喜歡用鋼筆,
而且才剛畢業,不需要用等級太好的,所以先買支Mont Blanc 鋼珠筆給他當入門。"

爸比送佑倫禮物我比自己收到禮物還感動~
因為我感受到他愛屋及烏的心意
那比送我任何禮物都讓我高興~~
那麼多年來爸比對我娘家的任何人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
我丫嬤每次跟我媽私底下在聊時都很誇讚
直說我賺到了,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好命的?!
(喂~~~我是恁A孫甲查某子呢)
總之~爸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