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今天在沙發上玩被被~
結果不小心後仰跌倒了~右手肘先著地~
哭哭啼啼了兩個鐘頭後還是決定去成大照 X ~以確定沒有骨折~"~
幸好沒傷著骨頭~但因為軟骨及肌肉還是有受傷
所以妹手不太能動~因為會痛痛~~
"妹~以後要小心點~媽媽會擔心吶,知道嗎?!"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妹說~~
妹馬上又哭哭了~她是覺得難過又委屈~^^"~
難過她讓我擔心了,也委屈自己受傷了還被媽媽碎碎唸吧~^^"~

前陣子有一次僖&妹在客廳玩
僖僖不知道叫妹做什麼動作~我在房內聽不清楚
但妹大聲堅決地拒絕僖僖的話,我有聽到~她說:
"不行!我是媽媽的小公主,受傷的話媽媽會傷心的。所以不行!"
事後我還嘉獎了妹妹~鼓勵她能為保護自己而拒絕哥哥危險的建議..
所以今晚我話一出口~妹馬上很難過地哽咽起來
我覺得她是覺得讓我擔心了而哭哭啦!害我也很不忍心~~
"妹妹,媽媽不是在罵妳,只是希望妳能小心點別讓自己受傷了。你們沒有痛痛沒有哭哭,媽媽就最開心了,知道嗎?"
"嗯...."妹小小聲地回應我
所以別再哭哭了~媽媽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