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買屋&賣屋外~這兩天也在跟老公討論賣車的事
其實我老早就想賣掉一兩台車了~趁現在這個時機~特別是這個月又要繳稅了......真是貴~"~
再 push 老公一下~~看能不能順利把車賣掉幾台~~
要賣哪幾台呢??賓士是沒有爭議的~所以賓士一定會賣
再來我想賣 Focus 最好再+藍哥啦~可是爸比不想賣藍哥....其實Focus他也有點捨不得~~
爸比說:"藍哥跟 Focus 都賣的話,我上班就沒小車開了吶~老婆~~不要都賣啦"
後來我問爸比:"哪台稅金重?"
爸比:"藍哥"
我再問:"哪台較耗油?"
爸比遲疑地回答:"藍哥""喂~~~~~~~~~~~妳........妳設陷阱給我跳!不算不算~~~~"
"那個......那個......Focus 比較容易收到罰單~那個 Focus 太內斂了,不懂車的人不會欣賞它的美跟好,那個...."
爸比開始講一堆 Focus 的缺點跟壞話~~可是講到後來他又大喊:
"啊~~~~~~~妳....妳.....妳在設計把我的車通通賣掉~~~~~不講了不講了~~要睡覺了~~~"
開始裝睡。。。這個笨老公~
不過~昨晚我也差點中了老公的計~
他說:"不容我把賓士跟藍哥一起牽去中古車行,然後跟老闆換一台敞篷金龜車,好不好?!"
....我愣了兩秒~~幸好我冰雪聰明才沒中計
"不行!!!!!兩台換一台我們總數還是只少一台而已啊!不行!!!!!"
爸比哈哈大笑,摸著我的玉頭說:"不愧是我老婆,沒太笨!"

"反正不管如何~我打算賣掉2~3台就對了啦~哪天變勤勞了~
我自己偷偷牽去賣掉~反正掛我名下,要賣也不會太麻煩"~~
"厚~~早知道車就通通掛我名下~現在要提心吊膽過日子了"
"....那賣妳的 mini ~ Grand Cherokee 勒?!"換爸比出招了
"好啊!反正我都沒意見,看你要賣哪台,反正總算要2~3台就對了"
爸比唉嚎著:"啊~~~~~~~~~~~妳....妳....妳明明知道這兩台跟T4最好都不要動,妳才會那麼甘脆"
"對呀!不然你賣賣看,看你會不會比藍哥跟 Focus 還捨不得囉?!"抓到你死穴,看你還掙扎什麼

親愛的老公~我可是在善盡閒妻良母的職責吶~
時機歹歹~~我沒辦法幫你開源~只好幫你節流囉~~
你認命吧~反正我就是想賣幾台車掉~~
不然你繼續接受我的碎碎唸好了~~
看你能被我煩多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