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這一陣子老是霸著我~
不讓爸比抱我~不讓爸比親我~不讓爸比摸我~不讓爸比對我做任何事~^^"~
一有動作~小姑娘就大聲抗議~~
到這幾日甚至弟也有樣學樣~加入保護媽媽的行列了
所以最近最常聽到爸比對妹(弟)說的,就是:
"爸爸是哪裏對不起妳了?我是哪裏礙著妳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然後今早爸比撂狠話了:
"妹妹,妳不是想要小妹妹嗎?!妳這樣媽媽怎麼幫妳生小妹妹吶?!"
妹妹忽然定住了,好似不知如何回答一般動也不動
爸比趁機親了我一下,很得意地偷笑

但爸比前腳出門(爸比要出差三日)......我想想覺得不對
到底是誰中誰的計啊?!
看起來好像是爸比贏了,但其實應該是妹大勝吶!
爸比~~~~~~你準備好幫妹妹生個小妹妹了嗎?????

如果再給妹大個一兩歲!我看爸比你準會被你的小情人吃死死的
絕對跑不掉的~~
還好妹還在"笨笨"的年紀,還沒反應過來順勢將她老爸一軍
不然我可就要準備再坐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