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朋友找去高雄看 porsche ~一家人跟朋友高高興興往高雄出發
一到 porsche 門市.......傻眼......怎麼在開時尚派對~
男男女女不是西裝外套就是露背露肩的晚禮服~
只有我們一行五大三小~不是穿牛仔褲~就是T-shirt~還腳踩拖鞋跟涼鞋就去了
以為只是看車~不知道是人家911發表會啦~
一行人活像去鬧場的~~
不過傻眼兩秒後一行人還是進去看秀~看車~加品嚐美食
特別是我跟孩子們根本去吃的而已~~歹勢我是都市俗啦

不過坐著坐著後慢慢地也沒那麼不自在了
因為發現那些珠光寶氣+時尚流行的男男女女裏面有些似乎也不怎麼樣
雖然外表光鮮亮麗但行為卻不是我們認同的

譬如有個男人坐在駕駛座試車~
一個年輕女子棲身挨近男人的身邊後,嗲聲嗲氣地說:"可以送我一輛嗎?!"。。。。
這是什麼狀況跟什麼關係啊?!

又譬如另一對男女跟我們同桌用餐
他們絕不是夫妻,男生已有一兒一女,有沒有妻子不知道,也許離婚或分居什麼不知道
但年輕女子絕不是他老婆我肯定
中年男子知道我有三個孩子他問我:
"他是妳先生吧?!"
"嗯!對!他是我先生!"
"喔....那他開什麼條件給妳,妳肯幫他生三個孩子。"
"啊..?!"
"車子?房子?給多少間?還是給妳什麼?"
.......後面對話就省了.........
完全交易性質的感情嘛~真可悲~~

不過那位先生搞不清楚狀況喔~~~~
是我給我老公車子跟房子他才肯幫我生三個孩子的~
不是他給我多少車子跟房子我才生三個孩子的~
我孩子的老爸當然要精挑細選一下~
隨便的張三李四我才不要讓他們做我孩子的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