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中午照例去安徒生報到~享用麻油麵線+雞腿飯
突然僖僖靠向爸比倆人講起了悄悄話~
"喂!跟我老公咬什麼耳朵啊?!我也要聽!"
"不行!"僖僖敢快坐正,但也斷然拒絕我~~
爸比則坐在一旁傻笑..........
"哥哥你跟爸爸說什麼啊?!"妹妹湊熱鬧地問
結果僖僖又靠過去跟妹妹咬耳朵了~~老媽我快不爽了喔.......竟然把我摒除在外~
"可是我的花也死翹翹了吶!"妹脫口而山地跟僖抗議著
此時爸比爆笑出聲來~而因著妹的一句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被摒除在外的原因了
原來僖在提議要去買花送我這個媽啦~真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吶~

所以晚餐後我們一家人一起去買花囉~
為什麼不是中午飯後就去呢???
因為回家幫弟擦屁屁~~結果不小心睡翻了媚~~
所以就晚餐後才去買我的玫瑰花+康乃馨了~
貝比們謝謝你們喔~~
當然出錢的老公也要感謝一下下~



這是僖僖學校畫的卡片~

害羞的僖僖還偷偷掛在我的布布房間的枱燈上~
然後跟我說:"媽媽,妳去做布布的房間,那裏有個新東西喔。妳快去看看!"

這小子還會害羞勒~~


花開得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