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

在書局裏看到書後的這段簡介,心裏一陣悸動,當下便就決定買下它。因為它說出了我心裏的話,讓我不禁想快快閱讀內容。

翻至內頁,從第一頁第一行第二句開始我就熱淚盈眶....
雖然只短短翻了兩頁~~但淚水一直噙在我眼眶裏~
想想後決定回家再繼續看~~畢竟在書局這個公開場合哭總是不太好的~^^"~

回家後再重頭讀起~~一樣含著淚水在閱讀
有時遇到其中的一句話,更會讓我鼻頭一酸,淚水再次湧上
那種感覺真讓人覺得不捨跟害怕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想知道荷莉如何走過失去傑瑞的日子
想必那是段充滿淚水與勇氣的歲月吧........




這本書是昨天晚餐後一家人晃去社區書局時看到的~
當我蹲在桌旁一邊閱讀~正感動著時~
爸比的聲音從耳後傳來:
"妳什麼態度啊!?分手信,想都別想我跟妳說喔!"
原來香老公看到的是桌上另一疊書:分手信

這本好像也不錯,但沒"PS,我愛妳"那麼吸引我~
我吸吸鼻子後站起身來擁抱一下老公,拿著手上的書給他看說:"那......這本可以嗎?!"
"嗯!這還差不多!好!!買!"爸比滿意地點頭笑著回答

所以最後我買了"PS,我愛妳"
爸比買了兩本汽車雜誌
僖僖他們則買了本"熱帶魚"



昨天看完書時想起前日明娟來家裏聊天的一段對話....
她說起他們夫妻相處的方式及關係~
中間我說起上周我們夫妻發生的小趣事~
明娟聽完後直說~
"我不敢想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我們身上的話,我們會怎麼樣?..........大概會幻滅然後離婚吧!哈哈"
"不過我們應該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你們倆個太低級了!"
我們做的低級事是......

上周某日我頭痛外+輕微肚子痛~""~
所以就跑去爸比書房裏跟他撒嬌~尋求安慰~
在地上蹲著蹲著就放了個小屁~^^"~
爸比馬上說:"哇!原來美女也會放屁啊!真厲害!"
然後他屁股抬高一半後說:"那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吧!"
真的馬上"噗"了一聲吶~~好厲害哦,說有屁就有屁吶,真了不起!
然後我們倆個互罵低級&笑成一堆~
此時爸比又說了:"讚讚讚!又純又濃!讚讚讚喔媽咪!"
"是啊是啊!好讚喔!吸大口一點啊。"

所以我說找伴侶不用找最好最優秀的
要找跟你一樣 key 的~
這樣生活才會快樂~~

明娟說:"如果我們交換老公,不知道妳老公會不會稍微節制一點,我老公會不會低級一點呢?!"
"嗯......................我覺得我們兩對大概都會離婚吧!"
哈哈哈~~~~~~

所以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真的沒錯
我不敢想如果我老公換成別人的話~~我的生活將變成怎樣......
一定很恐怖~~~~~~~那個男人一定覺得很恐怖啦~
只有我的低級老公配得上我的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