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僖僖時在學校樓梯上撿到2000及一張今彩彩卷~~
人性的考驗來了~~
要交出去呢?????還是就據為為已有呢???

就讓我掙扎一下下吧~~
很少有這種經驗吶~~
撿到一塊五塊跟十塊...........不用掙扎~直接據為己有~
撿到100以上的經驗~~~0
所以~~就讓我掙扎一下下嘛~~~
而且我也很好奇那張今晚開的今彩會不會中~~
如果中的話~不知有多少??千?萬?百萬?千萬?億?幾億??
oh my God~~~好刺激哦~~
從來沒認真對過獎的我~~
今晚大概會是我最認真對獎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