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漫遊費貴還有時差的關係~所以這幾日都跟爸比用MSN溝通比較多~~
認識十三年來我們不是面對面就是講電話~
很少有白紙黑字的"交往証據"~
爸比給過我僅有的三封情書也是我賴了很久才有的~^^"~因為老公他也超懶的~~
爸比覺得每天都在一起了,就算沒在一起時也都天天熱線,幹麼還要寫信!
"不知道寫什麼吶!"<==爸比的回答
所以那三封千辛萬苦擠出來的情書~當然要當寶一樣收著呢~

這幾日用MSN(雖然還是不是白紙黑字的情書,但至少是電子情書吧?!)溝通
感覺真奇怪~~
因為時差還有在米蘭上網費超貴的關係~~這麼多天來我們都沒能直接在線上遇上
只能各自在不同的時空及時間留下給對方的話~沒有直接互動到
看著爸比寫的那些字~感覺真的很怪~~~
好像不是他"說"的話的感覺~^^"~
"說"的跟"寫"的好像真有差距吶!
雖然每天我都亂寫了一堆有的沒的~連雞毛蒜皮事我也寫~~
就像是要灌報他電腦似的什麼都寫~
但每天至少一通一二十秒的電話我仍最期待~~
畢竟聽到聲音才更踏實點~~

.....。。。。。...................突然覺得~
還好不是在老公(男朋友)年輕時需要去外島當兵時就認識~
不然我想我大概會給他兵變吧~~
我這人沒什麼道義的~~
只要沒能在我身邊持續給予我關懷跟照顧~
我應該!決對!會跑掉才對~

說到那三封情書.....好久沒翻出來看看~複習一下了~
來去翻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