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周頭都隱隱作痛~~
一直到昨天今天~痛變成持續性的疼痛~
這種痛跟感冒的痛不同~~沒那麼劇烈~但卻悶悶地疼在大腦裏~"~
沒疼到需要吃止痛藥的地步~~但又悶悶地一直疼不停~
今天去看醫生~~醫生判斷不是感冒.....因為也沒有其他感冒症狀...
而引起頭痛的原因很多~~~最糟的就是長了不該長的東西囉~>"<~
醫生今天的判斷是應該沒有長東西~但因為只痛了一~二周
所以如果是長東西也還看不太出來~~so今天只能說應該沒長東西啦~
因此~~醫生要我自行觀察之後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神經性症狀
像暈眩~嘔吐~手腳無力~.....等等~因為壓迫到腦神經才會引起這些症狀
那事情就比較麻煩了~
至於要不要去大醫院檢查~醫生認為還不需要~
因為....."才"疼一兩周而已~so還沒有必要~

所以現在我只能放寬心~不要有太大壓力~作息正常點~.....~
反正就是當個真真正正好命的貴婦人就是了啦~
看完醫生後跟老公講~醫生要我多休息~不要有太大壓力.......等等~
爸比用著很狗腿的聲音頻頻回答:
"收到了~收到了~~妳要好好休息~我知道了~我不會再吵妳了~妳別再痛了~"
可憐的老公~~娶了個幼咪咪老婆回來~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