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毛線三款
工具:No.12 棒針

妹的這件洋裝我從前年10月左右開始織~~
一直到今天才完成~~
看我多混就好~~
認真點我想2~3周應該就可以搞定~因為不難
也因為自己拖太久了~~
妹也長大不少~~
所以怕自己原先規劃的尺寸不合~
反而讓成品偏離了原先的想法~"~
原本想做的是娃娃裙~~
但就是怕妹穿不下就一直加段上去~
結果太大了~~~覺得不好看了~~完全走味~~
所以我自己絇了條腰帶~修飾&裝飾一下~~~

不過總是自己第一件小洋裝~
我還是很高興啦~

另外因為第一階段編織跟第二階段編織時手感不同
可以很明顯發現針目不夠統一~
而第一階段是優於第二階段的.....

經驗經驗~~
經過這次我就知道又有這個細節要留意了~~


未加腰帶~未整燙前
加腰帶~未整燙前
加腰帶~整燙後
平整漂亮多了~




裙擺的毛線很漂亮~~但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不過真的很漂亮~~又很柔~
妹穿著就不想脫下來~~


之前妹幾乎天天問我~
〝媽媽,我的粉紅色裙裙做好了沒?〞
我在編織時如果弟來亂,她還會幫忙趕走弟~~
只為了要媽媽快點把粉紅色裙裙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