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情人節爸比送給他大小情人的花~
香水百合是老情人的~~
玫瑰花是給小情人的~~

情人節當天爸比是在台北台中出差的~
雖然爸比14日會回家~~但也很晚了~~
然後因為14日當天看新聞才知是情人節~
所以我也沒準備什麼東西要送爸比~^^"~
我也沒什麼期待~~也不敢期待什麼~
結果爸比帶了兩支花進門~~真讓我又驚又喜
沒想到爸比比我還清楚日子.....
A......爸比有在上班是應該比我更清楚日子才對~^^"~

爸比回來時妹早已入睡~~
隔天看到花時~~妹好高興
她分得很清楚~~〝百合是媽媽的,玫瑰是我的〞~
天天在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