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一家人在車上~東聊西扯~
聊著聊著又聊到了車子~
僖說著他以後要買幾台車,什麼車的(聽聽我又忘了^^")
妹也說她也要買什麼車什麼車的~
但重點來了~
孝順的女兒還說:
〝媽媽的歐豆拜舊了,我也要幫媽媽買一台新的歐豆拜,然後還有一台新的Cherokee。〞
〝哇~~媽媽好幸福哦~妹妳真的要幫媽媽買新車車跟新歐豆拜嗎?〞
〝嗯!以後要買新車車給媽媽〞
真是我的乖女兒~
旁邊的爸比聽了笑翻了~但也不忘抱怨一下
〝妹妹,媽媽的歐豆拜不會很舊啦!爸爸都沒有喔?〞
〝好啦!我也幫爸爸買一台歐豆拜〞
〝爸爸可不可以要不一樣的歐豆拜?〞
〝什麼不一樣的歐豆拜啊?〞
〝爸爸要一台重機,可以嗎?〞
〝好!〞妹妹很乾脆地開出了支票
我說:〝妹呀,重機是什麼妳知不知道?傻傻地亂答應〞
〝不知道!〞妹看著窗外搖著頭回答
這個傻姑娘

〝臭爸爸你女兒要給你一台小綿羊就要偷笑了,還敢要東要西啊!別給我寶貝女兒太大壓力喔!〞
〝不行不行!我女兒買Cherokee給妳都沒問題了,買台重機算什麼?!輕輕鬆鬆搞定啦!開玩笑,我女兒吶。對吧?!妹〞
〝對!〞乖女兒還是很乖巧地回應了她爸比
........好吧~反正女兒沒鏘到還有兩個兒子可以鏘看看厚~
我們兩老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