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生活平淡安穩的家庭主婦~
有什麼可以刺激一下下的呢????

自己一個人帶著三個貝比坐火車回桃園

小朋友知道我要帶他們坐火車回桃園都好興奮喔
老實說~~我自己也有一點點期待

自從認識老公後~回桃園幾乎就都是老公在接送了
已經有12年沒自己搭車回家了~
雖然這次還要帶三個孩子~有點可怖~^^"~
但仍有回味學生時代,自己一個人時搭車回家的感受~

上周四我帶著孩子們展開探險之旅....
從帶著孩子到台南車站起一直到桃園下站
沿途接受了不少人對我表達敬佩與加油之意~
當然也有不少人伸出援手幫助我~
例如~我去上廁所時,一個歐巴桑幫擔心孩子的安全
幫忙把孩子困在車廂內,不讓孩子離開車廂至廁所來找我~
或是在上下車時,伸手想幫我牽孩子....等等
讓我感受到不少人情溫暖~
台灣人還是很可愛的~^^~

小朋友們一上車就趴在窗戶看風景


中午時買了兩個便當~母子四人吃~



這是一個專職媽媽的小挑戰~
下次來挑戰什麼好呢???
也許是自己開車載三個貝比回桃園喔~~
最快下個月可行~~
我又開始期待&興奮了~
還有~我不會停在路肩扁小孩的~
我會到交流道下再開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