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圭口合口合......口圭口合口合...........
就說嘛~~~
爸比還說〝拜託!!我比較帥,好不好?!〞

每次看到楊宗緯,都忍不住會覺得..........
爸比年輕時大概就長那個樣吧!
顴骨高,眼窩深,眉毛濃,皮膚黑,...........
一臉...................................土匪樣........

早上才跟爸比講起我的意見&看法~
爸比回我:〝拜託!!我比較帥,好不好?!〞

真的是......................不能用"帥"來形容厚~^^"~
應該是〝性格〞<==我是說爸比,不是楊同學哦

剛剛電視廣告一播出郭子乾模仿楊同學的電信廣告
弟弟跟妹妹興奮地一起大聲喊著:
〝好醜的爸爸!〞
〝好醜的爸爸喔!〞
〝好醜的爸爸!〞
〝好醜的爸爸哦!〞
〝好醜的爸爸!你們說“爸爸”嗎??〞我怕是我聽錯了呢~^^~
〝對呀~~好醜的爸爸喔!〞妹指著電視說



看吧~~~
那個感覺真的有某程度的像~~
現在的爸比當然是多了份成熟,自信及智慧
但我覺得在受我優雅氣質薰陶改變之前~
我相信爸比跟楊同學也好~或郭子的羊同學都好,真的有相當程度的相像
連小小朋友都錯認是他們的醜醜爸爸了咧~~對吧~
不過幸好~在貝比們的眼中......電視裏那個是〝好醜的爸爸〞
現實的爸爸可算是個〝好帥的爸爸〞吧


曾經有爸比的客戶這樣形容爸比,叫做..........
..............
......................
〝有氣質的土匪〞
~
爸比,幸好還有讀點書加上娶了個有氣質的老婆
不然就很簡單兩個字〝土匪〞,不用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