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三足歲的生日~
僖僖跟我各畫了張卡片(雙面)送小公主~


一堆花外加老師代筆寫下僖僖口述的祝福之語~^^~

第二面~
有太陽及兩隻甲蟲~^^"~
及四個人???
原來僖僖將妹妹畫成蝴蝶了~^^~
這小子挺厲害的喔~
知道妹妹像隻漂亮的小蝴蠂~



接下來是我畫的~
妹妹抱著我們給她的愛飛向未來~
不論以後妹妹去到何處~都有我們的愛永相隨~

第二面~媽媽祝妹妹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爸爸則希望妹妹偶爾能〝最~~~~~~喜歡爸爸一下〞
妹妹最會灌我迷湯了~
三不五時會對我說〝媽媽,我最~~~~~~~~~~喜歡妳了。〞
爸爸曾問過妹~〝那爸爸呢?妳有沒有也最~~~~~~~~喜歡爸爸了呢?〞
妺妹:〝沒有!我最~~~~~~~~喜歡媽媽了!〞
爸比聽了笑到倒在地上~~~~爸比自己取辱~不能怪誰~
所以爸比寫“希望妹妹偶爾能〝最~~~~~~喜歡爸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