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爸比在安慰我叫我別為掉髮的事太擔心~
也別讓掉髮又成為另一壓力來源~
我開玩笑說︰〝對呀!反正都嫁人了,孩子也三個了,還怕什麼呢?我頭髮掉光了你可別嫌棄我吶,還要拿錢出來給我買好多頂假髮喔!!〞
〝沒問題!沒問題啦!!要幾頂有幾頂!〞
〝大不了我拔光頭髮陪妳禿囉...........用剃的好了,比較不痛〞
〝夠意思了吧!?挺妳到挺喔,乖乖長頭髮吧!〞還用他的香港腳拍拍我的玉頭
再沒長一定是因為爸比你的香港腳害的~

昨晚吃了睡前那顆藥後真的睡得更沉~
半夜妹發燒起來~我眼皮都快睜不開了~~
在想是不是妹感冒沒好前先不要吃好了~
免得半夜不好照顧妹了......
可憐的妹~嘸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ette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